霖谙

阿醉:

劝大家不要和黑子撕逼扯淡,除了给自己添堵没什么用……
代表自己,不想和黑子理论是是非非,不想和黑子说话。我喜欢魔道,他不喜欢魔道,无可厚非。但倘若他想把这种不喜欢强加给我,顺着论坛跑到我面前胡说八道……代表自己觉得先撩者贱,并不想被这种人带节奏,上升圈子。


顺便给首页的朋友科普一下重生和穿越这两个概念:
重生大概是,死后回到自己的身体,重新回到自己原来生活的世界。穿越是,整个身体/只有灵魂,回到过去/去到未来/去别的世界等等。


代表自己不喜欢空口鉴抄袭借鉴融梗,请拿出调色盘。
不吃韩叶,没看过那篇文,但是曾读过忘羡的这一篇。如果真的可以做调色盘,但是没人做,我可以做。
代表自己,不接受无调色盘的指责。同样写过同人文,异地处之,有人这样说我,我也一定不愿意。


代表自己不接受“全职粉魔道粉撕逼”的说法,反正我不想撕全职,我觉得全职挺好的。
准墙头叶黄,不知道有没有安利拉一把入坑……

评论

热度(102)